久遠

牢骚

真牢骚

最新一话WT的情报出来,感觉大家又因为角色战起来了w。

说实话,我还蛮喜欢香取的(虽然还不是本命),因为我16岁左右和她就基本上一模一样的情况。虽然看大家觉得香取有点不成器的印象, 但是我看时候超级有共鸣的,逻辑,行为,想法完全是一模一样。啊哈哈(搔头。不过没有加入战局。有时候觉得吵起来什么的并没有什么必要,而且贬低角色苇原老师会伤心的ww。

啊!毕竟是私人地盘,牢骚就详细一点也无所谓了 233。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那个红色标题的吧友讨论总是各种不舒服。总是觉得有种双重标准的感觉,并且语气也是让人觉得不爽。虽然没有波及到本命,我也并没有觉得阿修有多么废柴之类的。但是每次看他的主题总是有一种被挑衅意思,哈哈。也许是看到香取太有带入感的,看到他那种抬高阿修而贬低香取的感觉总是不爽的样子。貌似是个阿修亲妈,但是我觉得阿修也不会想要有朋友为了辩护他而对别人这样评论。以前还蛮同情吧友,因为好几次都有人在他的主题里面人生攻击。但是现在想想,这么高的频率也是有原因的。所以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(?)


牢骚完毕!为了治愈眼睛,我就试着发一下最近的草稿w。


更新:

我一直以为自己并不会因为黑粉而讨厌角色的。然而我发现我并不能逃出这个怪圈。原本还是蛮欣赏主角什么的,因为亲妈粉的一律贬他人,抬高修之类的,有点主角黑了(笑。 这个心理改变不过来了,好悲剧。凭什么因为修他们的潜力比较大就一定要贬低别人队伍的。 傲气,傲气什么的角色,每次开个贴都是暗地里抬高自己角色而贬低别人的。那种语气真的好不爽(捂脸。真怒了!虽然是很庆幸贴吧把低级引战的帖子管理的很好,但是这种高级引战的真是厉害。我看了看,好多人生攻击被警告的路人所诱发的原因都是那几个人。真应该细细看看了。 这频率有点高 ww. 

我觉得为了躲避每次看个帖子都是被心赛,我还是只看情报比较好吧。事实上,我觉得最好支持自己喜欢角色的方法就是:发粮!!

发粮刷眼睛是最好的支持自己喜欢角色的方法w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