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遠


前几天忽然断网,终于艰难的把这张图画完。草稿是第一次入侵的时候打的,入侵结束排位赛快打完才画完(扶额。第一次试图努力上色一副完整的画,好艰难,好痛苦_(:з」∠)_。不过顺带也学会了一些小技巧之类的。ps.我是故意恶趣味的把风间桑放在最高位。 攻击手TOP 4实在是太帅了!!



照屋以前的发型还是蛮喜欢的,觉得超可爱的w

最新的排位战里面最喜欢叶子!!一出现就超喜欢,最近看了最新的情报后越来越喜欢了! 我明明口味是腐向的,但是我总觉让我画的只会画出百合组(摔。

諏訪=方块是真理!

最近觉得REPLICA老师超级像一种金鱼小饼干的,兴奋的买了一袋,然后带入空闲的心情,悲壮的一口气全部吃掉了wwwww(<ゝω・)ノ☆


编辑:我把顺序改对了 ( *^ω^)ノ


评论(4)

热度(2)